搜索新闻

森海塞尔ISE 2023圆满落幕,这些亮点不容错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3 作者:佚名

    2023年02月03日,为期4天的欧洲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ISE)在西班牙巴塞罗圆满落幕。此次展会吸引全球1000多家参展商,参会人数达100000余人。

    展会期间,专业音频领导者森海塞尔公司展示了多款明星产品及解决方案,吸引众多参观者围观体验。

    体验零距离,非同凡响

    展会现场,森海塞尔的明星产品——天花阵列麦克风解决方案纷纷亮相。其中,两间独立的演示会议室格外引人关注。

    TCC2一经推出即广受关注,并荣获诸多奖项。业界领先的TCC2覆盖面积可达80㎡,是大型会议室、礼堂或协作空间的理想解决方案。在大型演示会议室中,TCC2和QSC联合推出集成解决方案。TCC2通过自动波束成形技术能够自动扫描确定发言人位置,让发言人在会议中自由走动;其配备的TruVoicelift原声增强技术,配合BOSE吸顶音箱,在现场演示中呈现更加清晰、饱满的语音效果。通过声音测试环节,观众近距离体验了TCC2的强大功能。

    森海塞尔天花阵列麦克风系列的最新成员——TCCM,也是此次展会的亮点之一。大批参观者游览了中型演示会议室,抢先体验新品。TCCM更加关注会议空间市场新的细分领域——中型会议室,覆盖面积达40㎡。在TCCM和Xilica的联合建立的会议场景中,参观者亲身体验到TCCM与TCC2同等强大的创新技术和功能。TCCM具有更为时尚的圆形外观设计,为与会者提供高质量音质效果且自由的会议环境。

    森海塞尔MobileConnect推出的 Audience MIC新功能是本次展会又一亮点。参观者可通过手机耳机聆听主持人的声音,消除噪音干扰,还可以通过手机麦克风直接与佩戴森海塞尔麦克风的主持人对话,真正做到聆听沟通无障碍。

    在森海塞尔的展位上,观众还可以看到全新的EW-DX产品线、SpeechLine Digital Wireless、Digital 6000/9000及其它音频解决方案。现场的森海塞尔专家为用户提供了专业详细的介绍,并解答性能和使用场景等相关问题。

共创ISE盛宴,聚力未来

    森海塞尔已与诸多业内品牌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在ISE展会现场,观众可以在18个行业领先的制造商展位上,看到森海塞尔和合作伙伴联合推出的会议室解决方案。

    声音无形,沟通有型

    在这个280平的展区中,来自森海塞尔欧洲、亚太、北美、中东等地区各个部门的专家齐聚与此,共同打造了这一精彩盛宴。这只精英队伍,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媒体、同行提供了细致的讲解和服务,带领观众体验了非凡的音频之旅。森海塞尔团队未来将继续齐心协力,为用户提供一流产品和服务,为行业贡献更多专业音频解决方案。

    森海塞尔商务通讯 Sennheiser Business Communication 是森海塞尔公司在会议通讯领域唯一的组织机构。

 标签:森海塞尔ISE回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