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科创智荣获深圳创新创业“明星企业”、“风云人物”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月21日下午,2022深圳创新榜颁奖典礼在深圳龙岗举行,深圳市华科创智技术有限公司荣获“深圳创新创业明星企业”称号,喻东旭董事长被评为“深圳创新创业风云人物”! 

华科创智荣获深圳创新创业“明星企业”、“风云人物”称号

    2023年2月21日下午,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龙岗去人民政府、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龙岗区科技创新局、龙岗区融媒集团、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承办的“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融媒体分会场成果发布暨2022深圳创新榜颁奖典礼在深圳龙岗举行,深圳市华科创智技术有限公司荣获“深圳创新创业明星企业”称号,喻东旭董事长被评为“深圳创新创业风云人物”! 

华科创智荣获深圳创新创业“明星企业”、“风云人物”称号

    深圳创新榜是龙岗发起、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高规格、专业强、影响大的创新创业年度盛会,见证了深圳创新创业事业的发展和一大批优秀创新创业企业的成长,也是优秀创新项目展示和孵化的摇篮,目前已成功举办六届。

    本届深圳创新榜设置有“优秀机构”、“风云人物“、“明星企业”三个奖项。华科创智在2022深圳创新榜暨2022“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融媒专业分会场路演评审会中,以领先世界水平的纳米银线技术及优秀的科技转化成果脱颖而出。

华科创智荣获深圳创新创业“明星企业”、“风云人物”称号

    华科创智的成长之路,便是创新创业之路。自2014年成立以来,华科创智一直深耕纳米银材料的研发工作,将核心技术材料延展至多领域应用,让技术优势转化成市场优势,实现了从纳米银墨水研发、合成、涂布、大规模工程应用到智慧终端的全产业链布局,引领并推动产业协同发展。现在,华科创智已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战略新材料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坐拥深圳、江苏、山东3大生产制造基地,企业规模不断壮大,技术实力不断夯实,未来创新之路可期!

    用中华之科学 开创智慧未来

    深圳华科创智技术有限公司将香港科技大学实验室技术成功产业化,打造出纳米银材料从材料合成、涂布、触控模组到智能大屏生产的全产业链。用产业链垂直整合的方法,突破新材料破壳难、应用场景难找的短板。

    纳米银材料作为新一代柔性电极材料,可作为ITO材料的最佳替代方案,已在折叠触控、智能商显、车载、智能家居等触控场景广泛应用;目前,华科创智又成功用于钙钛矿光伏电池、电致变色玻璃等领域,为纳米银材料赋予无限想象空间。纳米银材料的成功应用,为产业带来深度变革,具有万亿级的市场空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