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集多种优点于一身的艾博德智慧屏,试问谁不喜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高颜值外观

    一按开机

    一拍投屏

    以及...

    无限的书写体验

    高效的远程协作

    便捷的实时分享

    集多种优点于一身的艾博德智慧屏

    试问谁不喜欢呢?

集多种优点于一身的艾博德智慧屏,试问谁不喜欢?

 

    1

    适用于各种会议

    培训与展示

    ● 某科技公司产品经理:

    “在上次的智能办公用品测评中,我的同事们一致认为,艾博德智慧屏的交互、书写、显示和分享的功能很不错。

    后来我也去体验了一下,发现可以适用于各种会议、培训和展示,真的能很好地提高大家的办公效率,便决定买了下来。”

    2

    随时随地

    拉齐所有人开会

    ● 某广告公司策划组长:

    “以前有紧急的项目要开会,总是临下班又得把大家叫回办公室,实在是太麻烦了。

    为了提升会议效率,我跟公司申请了新的办公神器艾博德智慧屏,随时就能拉齐所有人开会,画面流畅,音质也很棒,对于经常需要开会的公司实在太便捷了!”

    3

    高效讨论

    提高工作成果

    ● 某互联网公司CEO:

    “自从公司换了艾博德智慧屏,一走过会议室就能看到大家高效讨论的情景:几个人在屏幕上方发表讨论,随意移动、缩放、擦拭,还有内容实时保存功能,会议时间也缩短了不少。

    不禁感慨,企业要发展,也要主动拥抱智能办公的时代呀!”

    4

    众多功能

    美观又好用

    ● 某地产公司采购部长:

    “公司搬迁到新大厦,领导说要采购一批会议设备,一定要美观又好用,我们采购组做了半个多月的攻略,最后决定采购艾博德的智慧屏。

    可传屏、触控、书写,还能一键分享,还有许多好用的功能,就等着我的同事们慢慢去体验啦。”

    我们不仅追求工作效率

    还深入到每个使用环节的操作体验

    集多种优点于一身的艾博德智慧屏

    让“事半功倍”落实到工作中

    让企业的发展收获更好的成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