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OOSOUND(拓声)助力上海探索城市智慧治理新路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上海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是上海市政府管理城市运行的职能部门,是城市运营发展的城市大脑、运营中枢、指挥中心。动态把握城市脉搏,确保城市安全有序;有效统筹政府数字化转型,提升城市运行效率;全面洞悉城市态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jpg

    为使城市治理决策更加科学化、精准化、智能化,上海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进一步加强与完善城管系统的信息化建设。其中,指挥大厅和会议室扩声系统建设,选用TOOOSOUND(拓声)音响、会议产品,为城运中心工作开展提供了可靠保障。

    O 指挥大厅 O

3.jpg

    TOOSOUND(拓声)技术团队通过对现场环境的勘察,决定选用数字音频处理器、全频阵列扬声器、功放、电源时序器和反馈抑制器,搭配无线数字会议系统,组成指挥大厅会议扩声系统,保证了大厅内每个角落的声场听觉均匀,不会出现失真、偏音、混音、回响等不良音响效果,让指挥中心及人员‘声声必达’,从而提高声讯传达和办事效率。

    O 会议室 O

4.jpg

    会议室扬声器选用8寸吸顶音箱,同样采用了数字音频处理器作电声处理。由于会议室需要跟指挥大厅实现音视频互联互通,选用了带视像追踪的数字会议系统,话筒嵌入式安装,体积小巧,灵敏度高,使用便捷。

5.jpg

    系统音质清晰、稳定、纯正,能够适应立体声音频源的播放,室内各处音量、音质完美均衡,为城运中心提供了良好的会议声场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