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BL Professional SRX900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1 作者:佚名

    2023年2月8日,由哈曼(中国) 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巨声视听科技(广州) 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在广州奥园喜来登酒店圆满举办,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经理杨天元先生、巨声视听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威先生、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明辉先生及众多行业同仁、业内专业人士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老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JBL Professional SRX900系列、PRX900系列等产品的重磅亮相。

    会议伊始,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经理杨天元先生发表精彩致辞,他表示,作为2023年的首场新品发布会,是我们踏上新征程起点的开始。经历了充满变化的三年,随着宏观经济的不断上行、利好政策的持续加码,可以预见,演出娱乐市场逐步回暖,相信在新的一年行业发展会越来越好!

△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经理杨天元先生

    随后,巨声视听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威先生向来宾表达了感谢和问候。在致辞中特别谈到,这是他与JBL相识、携手的第30年,一直以来,与JBL同舟共济,共同发展。相信今后,在各方努力和支持下,会取得更显著的成绩,创造更多的辉煌!

△巨声视听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威先生

    紧接着,巨声视听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庆庆先生为大家揭开新品的神秘面纱,详细介绍了当天发布会的重磅产品——JBL Professional SRX900系列。

    JBL Professional SRX900系列有源线阵列扬声器是一套巡演级,可扩展且易使用的系统,并且集成了可提供专业扩声技术的有源线阵列扬声器和超低音扬声器。SRX900系列体现了推动JBL音频产品发展的先进性能原则,为专业音频领域带来了真正的改变。

    SRX900系列超卓的声学性能基于久经考验的JBL技术。定制工程和制造,高功率处理传感器提供绝低的失真和高保真的输出。一整套用户可配置的DSP和设计管理软件工具提供了从计算机或移动设备的实际控制,使设计、部署和控制变得轻而易举。经过精心设计的机柜架构使得产品方便搬运、快速装配、绝小空间位移和简化运输。非常适合租赁公司、固定装置和有寻求性能与便携性需求的音乐家。

    除此之外,巨声视听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刘昌康先生为来宾介绍了新一代智能有源扬声器JBL Professional PRX900系列。

    多年来JBL的PRX系列有源扬声器系统一直是剧院、音乐厅、大型巡演、酒吧俱乐部乃至音乐人的理想专业音响系统,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它们的声学特性、低频扩展能力和高输出声压级。

    如今,凭借PRX900系列,JBL将通过下一代声学创新和更强劲的电源驱动设计,在任何音量下都能提供干净清晰的声音,从而将有源音响系统推向全新的水平。PRX900系统还加入了先进的BLE技术和JBL Pro Connect App生态系统,实现优异的控制,带给操作者全新的体验。

    发布会现场还展示了JBL CONTROL 23/25/28-1L高保真扬声器, SoundCraft EPM8和LX10调音台、AKG DMS800/DMS300数字无线话筒系统等。

    发布会现场还安排了试听环节,SRX900以及PRX900系列的极致音色引来全场的围观,近距离地感受其工艺设计魅力,现场工作人员对来宾的疑惑和建议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伴随着绚丽的灯光,春茗晚宴在激情澎湃的乐队演奏中拉开帷幕,一波接一波的抽奖环节将晚宴的气氛推向高潮,来宾们载歌载舞,满载而归。

    2023年的首场发布会—JBL Professional SRX900新品发布会并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为兔年带来了新的机遇和希望,耀世之作,声动未来,扬帆起航,再创佳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