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笃行致远 | 视源股份稳步迈向高质量发展,启航新征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0 作者:佚名

    近期,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全面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推动全区上下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精气神,开创高质量发展与高速度增长“双高”同步的新模式。

    会议上,黄埔区发布了“雏鹰企业”名单、2022年度研发创新优秀单位名单、2022年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企业等名单,对优秀企业给予鼓励和表彰。其中,我司视源股份成功入选“2022年度研发创新优秀单位名单”和“2022年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名单”。

    从创立之初,我司就明确了“以科技为先导、以创新为动力”的发展思路,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坚持在研发、供应链、销售、服务等方面,进行技术的沉淀与资源累积,不断加强技术与产品创新。2022年,公司专利申请量累计突破1.1W件,累计授予专利数超8000件(含中国及国外授权专利)。参与制定国家标准7项,行业标准8项,团体标准46项,这些都是我们在技术行业内不断前行的印记。为填补行业空白,CVTE首次牵头编制的《交互平板触控系统技术规范》亦正式对外公示,贡献了技术经验与测试方案,引导行业共同朝着前沿的、有竞争力的技术发展。

    科技的力量无穷且伟大,公司坚持研发与创新,为的是给大家带来更智能的美好“视”界。所以,我们的足迹不仅遍布祖国,还迈向海外,为大家带来更多震撼眼球的视觉盛宴。

    1月31日-2月3日,2023年欧洲专业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ISE展”)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会,视源股份旗下两大品牌MAXHUB和QSTECH青松齐聚亮相,携众多创新的显示产品和满足不同场景的核心解决方案在展会现场大放异彩,吸引众多专业人士及当地媒体热烈围观和前来体验。

    此次成功入选两大榜单及亮相ISE展会,是我司深耕业务布局,推进产业化进程的重要一步,也是提升全球化影响力的重要一环。未来,我们将不断专注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有价值的服务,推动产业与经济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