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owersoft推出新一代云功放平台——UNIC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0 作者:佚名

    意大利制造商Powersoft在巴塞罗那ISE展首日(1月31日)发布了全新第三代云功放——UNICA(优尼卡)。

    在意大利语中,UNICA有两个意思,分别是独特(Unique)的和单一(Single)。这也正是UNICA为音频行业带来的特点:一个独特由统一的新一代功放平台,其多样性可以满足各类型的应用场景,与此同时还能够提供Powersoft享誉业界的音频质量、可靠性和能效比。

Powersoft在ISE展发布会现场

    作为28年以来Powersoft最为先进的功放平台类产品,UNICA利用下一代以云为基础的技术,为用户各种体量的项目提供安全一致的用户体验。它既是一个易集成、易配置和易维护的未来功放平台,还是一个易于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UNICA的产品线包含3款4通道产品(UNICA 9K4、12K4和16K4,提供9000W、12000W和16000W功率)和3款8通道产品(UNICA 2K8、4K8和8K8,提供2000W,4000W和8000W功率)。结合Powersoft最新的云平台Universo,UNICA提供基于云的原生连接和远程监控功能,而不需要特定的产品注册或配置。云整合允许在线存储和共享项目,保持放大器固件的更新,或通过API整合到第三方系统中。

    Powersoft研发总监和联合创始人Claudio Lastrucci在介绍UNICA时表示:“UNICA是一款高功率密度,顶级音质和业界领先能效比的平台,集成了至少5个新的专利和4个已有专利。UNICA代表了最新的,第三代Powersoft功放平台。仅需一个系列的产品,就可适用于各种体量的固定安装项目。”

    “UNICA在设计时就考虑了适应未来的功能和性能的扩展,以满足未来几年最苛刻的音频设计要求。而完成这一目标仅需UNICA一个平台,”Lastrucci继续解释到。“通过我们客户的反馈以及对市场需求的理解,加上我们的激情和研发的智慧。我们最终创造出了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放大器平台——UNICA。”

    UNICA的全新电源模块的设计减少了因热散耗浪费的功率。最新一代的单级功率因数校正(PFC)和最先进的芯上系统技术处理赋予其低功耗和热散耗。而Powersoft专有的智能轨道管理(SRM)允许电源轨道实时适应所需的输出电压,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和减少空载损耗。使用生态模式(Eco Mode)可进一步降低消耗,从而使机架更加凉爽,并大幅降低长期运行成本。

    UNICA的架构通过新设计的输入和输出部分实现了高质量的功率放大,据称拥有Powersoft功放上有史以来最高的信噪比。它采用全新的电源模块促进了能量的有效转换,从而减少了功率的热散耗。新的热量管理方式能够降低风扇噪音,使UNICA成为Powersoft有史以来最安静的功放。此外,它还引入了Powersoft业界领先的下一代DSP,基于最新的芯上系统技术。即使在只有PoE+电源的情况下,DSP模块也可操作,简化了部署和预配置操作。

    因为每台UNICA功放都能在位于后面板的闪存(USB)驱动器上自动归档备份,用户可以在几分钟内轻松地用新的设备替换故障设备,而无需任何配置或操作产品的经验。

    基于Powersoft专有的第三代架构,UNICA进行了优化,以减少故障点,同时与前几代功放相比,允许更准确的回放和更高的性能表现。一个全新的电源模块促进了能量的有效转换,从而减少了功率的热散耗,而新的热量管理方式使得风扇噪音的降低,使UNICA成为Powersoft有史以来最安静的功放。过滤器也无需工作即可更换,可以令UNICA更快、更方便地保持冷却通道通畅。

    网络通信是通过三个以太网端口实现的,允许AoIP和控制冗余备份,并将控制与AoIP数据流分开。得益于固件级协议,AoIP可以通过Dante和AES67协议进行管理。与现有的Powersoft产品相比,UNICA得益于为输出部分开发的增强型功率共享,每个输出通道在不对称加载时能够提供最多两倍的功率输出。

    “围绕着未来功能方案和性能扩展而设计,我们的新一代平台保证了用户在整个项目中从规划到完成有着最大的可靠性和最简化的操作,”Lastrucci总结道,”再加上其业界顶级的音质、行业领先的能效比和最直接的用户体验,使UNICA成为一个真正面向未来的功放平台,并成为新的行业标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