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商用AirHub M1,极速协同更便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9 作者:佚名

    在企业会议场景中,如何提高团队会议协同效率是一项重大挑战。针对该痛点,创维商用全新推出的AirHub M1,创新研发多人高效演示、极速白板等亮点功能,为会议协同提供更便捷的解决方案,为组织运行增效。

    多人投屏演示,一键高效切换

    因企业经营、管理等需要,企业通常会举办大型的季度、年度计划或总结会议,部门管理层们往往需要在这样的会议中轮流汇报部门工作情况。常见的办法是部门领导们将自己的会议资料提前汇总,统一给到会议助理,在汇报时,由会议助理为不同部门切换对应会议资料;该方法可能会面临会议资料收集慢、会议准备周期时间长、会议过程资料播放错误等问题。

    基于此痛点,创维商用AirHub M1推出了多人同时投屏演示功能。当会议开启时,可多人数、多设备、多地点连接会议大屏,参会人员可同时进行投屏,且投屏内容将自动排列;会议开启时只需一键点击,便可无缝切换到对应汇报人的投屏内容,面对多人演示时更加高效便捷。同时,该功能支持多达100台设备同时连接,切换时流畅不卡顿,能够满足绝大部分企业会议需求。

    大屏智能白板,展示绝妙创意

    会议时,往往需要对会议内容进行大量的讨论、修改、甚至补充,很多时候会议讨论内容往往还需要利用额外的书写白板,会议结束后,需要将白板内容进行拍照,再传送到工作群给参会同事。这样的方式极其不便,同时讨论过程的内容也容易遗漏。

    为此,创维商用研发团队针对实际会议场景需求,在AirHub M1研发了大屏智能白板展示功能。参会人员只需将平板、手机、PC等设备连接大屏,大屏秒变智能云白板;连接成功后,参会人员只需通过在连接设备上进行书写,书写内容与大屏实时共享展示,方便参会人员对会议内容进行讨论修改。

创维商用AirHub M1,让会议协同更极速、更便捷。

 标签:创维商用AirHubM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