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upiter丘比特Pana绘景 X 系列新品亮相2023 IS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1 作者:佚名

    2023年1月31日,全球视听设备业界规模最大、最具商机的欧洲国际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ISE展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举行。作为全球实时协作可视化解决方案提供商,Jupiter丘比特携旗下Pana绘景LCD系列及新品Pana绘景 X 系列、Zavus彩星LED以及视频墙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全面展示了Jupiter丘比特在显示控制领域的技术创新与雄厚实力。

Pana绘景X系列

    Jupiter丘比特作为21:9大屏显示领域的领跑者,创新产品Pana绘景X系列105英寸首次亮相ISE展会现场,它同属于Jupiter 21:9 5K产品家族矩阵。新推出的Pana绘景X系列采用Mini-LED背光技术,其性能表现打破行业瓶颈,率先实现5K 120Hz超高刷新率,实现了多达2300+分区背光调节、100万:1超高对比度、DCI-P3色域高达110%、1500尼特超高亮度,并通过HDR1000认证,此外,Pana绘景X系列采用全新无边框外观设计,超薄的屏体厚度,安装后仅78mm(墙面距屏),Pana绘景X凭借其出色的表现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

Pana绘景 105英寸

微软MTR会议室

Pana绘景 81英寸

ZAVUS彩星 XP系列

    ZAVUS彩星XP系列展示了21:9、82英寸0.7mm全倒装COB Micro LED,具有1000尼特超高亮度,同时支持包括DCI-P3、Rec.2020在内的多种色域空间切换,刷新率高达3840Hz,同时还有0.9和1.2mm点间距产品可供不同用户选择。

Pana绘景+Catalyst+Canvas

    由Pana作为最终的核心显示终端,Catalyst作为高分辨率信号源以及可外接海量外部信号源的图像拼接处理设备,Canvas作为信号源、管控平台、协作平台组成的End to End视频墙完整解决方案。

    未来,Jupiter丘比特将会对产品与技术进行不断创新,以更丰富的产品、专业的解决方案来迎接多样化的未来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