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光电2023海外首秀丨METZ Display与您相约ISE 202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1 作者:佚名

    2023年欧洲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ISE)将于2023年01月31日~02月03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ISE是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业界规模最大、最成功的专业视听设备及信息系统集成展览会。

    作为2023年海外首秀,创维旗下 专注于智能交互整体解决 方案的子品牌METZ Display将闪耀亮相此次展会 (展位号2T500) ,全面展示METZ Display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教育&商用解决方案以及全新触控交互平板H系列 ,满足全球不同用户的各类场景使用需求。

创维光电2023海外首秀丨METZ Display与您相约ISE 2023

METZ  H系列

    搭载4K超清显示,178°广视角,赋予使用者更舒适的视觉体验。采用Android 11系统 ,内置4+32G 大内存,应用软件自在安装。以用户为核心,使用者可通过远程会议、屏幕共享、智能白板 等方式与倾听者进行互动,极大提高交互沉浸感。同时搭载了20点 红外精准触控技术,支持多人同时书写,带来更流畅与便捷的使用体验。

    除了上面提到的众多功能,H系列还新增全功能的Type-C接口 。通过它可以轻松实现充电、外接设备等功能,使用更便利。

创维光电2023海外首秀丨METZ Display与您相约ISE 2023

    “除了一些实用功能以外,值得注意的是H系列的性价比也很高,我们还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 提供定制不同的解决方案 。相信H系列的面世很快就会被用户广泛接受与使用,今后我们将继续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开发更多面向市场的专业交互式平板 。”METZ Display销售与品牌总监Summer Deng说道。

    无论是教育、企业还是多场景应用,显示无处不在。1月31日-2月3日,欢迎行业新老客户莅临2023年欧洲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ISE 2023)METZ Display展位 #2T500 。尽情体验METZ Display专注商显技术的全新成果,与我们一起开启2023新篇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