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火的会议平板推荐 MAXHUB新锐版6代机EC65C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31 作者:神话

    MAXHUB EC65CA是一款超火的6代机会议平板,该机器集合投影仪、电脑、白板、音视频设备的强大功能,投屏展示可以一步到位,远程会议如同面对面。

MAXHUB会议平板EC65CA

MAXHUB会议平板EC65CA

    MAXHUB会议平板EC65CA配备了全新升级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视频画面清晰自然,高性能ISP处理器,还能根据环境条件智能校对画面光线,时刻展现与会者俱佳状态。

    MAXHUB会议平板EC65CA还搭载AI降噪算法,键盘打字声、开关门声,都可以轻松过滤掉,培训演讲、会议讨论字字清晰,发言更自信,会议更专注。

    MAXHUB会议平板EC65CA还配备了安卓11.0系统,适配多种第三方视频会议软件,音画实时同步,异地办公远程协作无障碍。

    MAXHUB会议平板EC65CA还具备5G无线投屏,电脑、手机、平板可将画面无线投屏至会议平板,告别线材束缚,信息共享便捷高效。

    MAXHUB会议平板EC65CA的触控也非常灵敏,配备红外高精度触控笔,20点触控技术,支持多人同时书写重点信息,记录脑暴创意。该机还支持插入表格、文档、幻灯片、图片视频等文件,边展示边批注,审稿更方便。

    MAXHUB会议平板EC65CA还采用了4K超清防眩光钢化玻璃屏幕,强光环境画面依旧细腻明亮,文字清晰不反光,莫氏7级硬度,防撞防刮痕。

    目前购买MAXHUB会议平板EC65CA搭配传屏器+书写笔+ST61脚架的售价仅八千元出头,性价比高,值得企业用户采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