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tc保伦股份斩获双项行业重量级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25 作者:佚名

    近日,为鼓励中国电子音响企业做大做强,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力,树立起行业标杆,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广州市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对行业先进企业及个人进行表彰。itc保伦股份荣获“广州市电子音响行业科技创新企业”“协会优秀会员”两项重量级大奖;itc总裁赵定金被授予行业“领军人物”荣誉称号,itc广告部总监张柏龙被评为“行业精英”。

喜报!itc保伦股份斩获双项行业重量级大奖!itc总裁赵定金被授予行业“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广州市电子音响行业协会成立于2012年,协会是经广州市科技与信息化局(现市工信局和市科技局相关职能)和广州市民政局批准创立的具备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协会在发展中,一直致力于提高行业的产品技术、生产技术和经营管理水平,提升电子音响企业知名度以及行业发展水平,实现业内发展新突破!

    经过激烈比拼,围绕企业在行业影响力、技术服务力、研发创新力、品牌影响力等进行综合评价,多名高水准专家评委多轮评审表决、反复评议,itc保伦股份脱颖而出,企业创新水平、创新成果、行业引领等方面成就得到了行业专家们的一致认可。

喜报!itc保伦股份斩获双项行业重量级大奖!itc总裁赵定金被授予行业“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itc保伦股份历经30年深耕发展与品牌积淀,以时间见证成长,口碑成就实力。在发展中坚定地走国产智造的道路,大量吸纳优质人才,坚持自主研发创新,积极布局智慧行业生态产业,现已打造50+系列的声光电视讯系统,拥有3000+项知识产权,向行业展现出国产化企业的底气和实力。本次斩获重量级大奖,是itc保伦股份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践行国产化战略强化核心能力的见证。未来,itc保伦股份将继续着眼长远谋划,科学推进产品与服务升级,持续打响优质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itc保伦股份获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