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75BDL2652T会议平板 高效协作 专业之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24 作者:神话

    飞利浦75BDL2652T是该品牌下推出的一款75寸会议平板,该机器集投影仪、电脑、白板、音视频设备等功能于一体,满足了会议讨论、演讲汇报、企业培训、视频等需求。

飞利浦75BDL2652T会议平板

飞利浦75BDL2652T会议平板

    飞利浦75BDL2652T会议平板具备真4K超清显示,采用零贴合工艺,书写体验更卓越,3mm AG玻璃的使用,更是有效降低炫光干扰,窄边框设计,整机屏幕占比大于等于84%。

    飞利浦75BDL2652T会议平板还具备高精度触控技术,还原流畅书写体验,支持双笔双色书写,多人协作无障碍。

    飞利浦75BDL2652T会议平板还配备了1300万摄像头,搭配远程视频会议软件,远程沟通实时联动,无需外接其他设备即可实现全程互动。还拥有8米有效拾音,支持快速回声消除,搭载AI降噪算法,自动环境噪声抑制,人声自动增益补偿。

    飞利浦75BDL2652T会议平板配有安卓11.0系统,4G+32G大内存,强劲系统,适配多种第三方视频会议软件,音画实时同步,异地办公远程协作无障碍。

    飞利浦75BDL2652T会议平板还采用先进wifi技术,带来流畅体验,可插拔式双模块设计,有效避免信息泄露,保障信息安全。

    飞利浦75BDL2652T会议平板也能实现云端保存、共享和异地下载,会议内容轻松分享。该机还拥有4K疾速投屏,电脑、手机、平板可将画面无线投屏至会议平板,即插即投,兼容横屏还竖屏,最大支持9分屏。

    除此之外,飞利浦75BDL2652T会议平板还有多种小工具,譬如投票器、计时器、抽奖、录屏、文件闪传等等。目前该机售价仅在万元出头,有需求的企业用户值得采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