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方图集团 | 连续两年荣登中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建筑电气品牌竞争力十强榜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电气分会主办、《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社协办的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电气分会2023年会论坛在苏州圆满结束。此次论坛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院专家、理事代表及建筑电气领域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建筑电气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发展,推动电气节能产品产业升级,引领行业涵盖企业的发展方向,并针对电气行业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方图集团 | 连续两年荣登中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建筑电气品牌竞争力十强榜单!

    会议期间,公布了备受关注的2023中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建筑电气品牌竞争力十强、2023建筑电气优秀科技创新产品、第二届建筑电气行业双高专家等荣誉名单;方图集团(FionTu方图)连续两年荣登中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建筑电气品牌竞争力十强(会议系统)榜单!方图集团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智能音视频系统集成服务;以“音视频系统”为核心,构建综合性的智能音视频系统产业链。以创新为动力,致力于推动智能音视频领域智能化发展。此次荣获2023中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建筑电气品牌竞争力十强(会议系统)称号,进一步彰显了方图集团在行业中影响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