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YS推出AcousticDesign系列无边框扬声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Q-SYS推出AcousticDesign系列无边框扬声器

    Q-SYS非常高兴的宣布推出“零边框”AcousticDesign(AD)系列4英寸和6英寸天花吊顶扬声器的新产品。

    新型号包括AD-C4T-ZB、AD-C4T-LPZB、AD-C6T-ZB和AD-C6T-LPZB,采用白色格栅而没有边框,旨在满足现代应用的建筑需求,同时保留了AD系列其卓越的音效。此外,还提供了适用于更多型号的全新面罩(NL-C4、AD-C6T-HC、AD-C6T-HP),并且所有型号都可以单独购买黑色面罩。

    Q-SYS扬声器和功放产品经理Dan Saenz说:“我们非常高兴的发布了这些新产品,它们不仅为诸多应用场景增添了一抹现代优雅的风采,而且还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值得信赖的卓越音质。通过提供翻新配件选项,我们让客户更容易使其音频系统与最新的设计趋势保持一致。”

    有关AD系列天花吊顶扬声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qsys.com/adceilingmount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