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方图集团 | 荣获2023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彰显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的力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荣耀揭榜!近日,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公布了2023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评选结果。在经过企业申报、协会形式审查、系统评分、所在地市局推荐,专家老师审核等综合因素进行综合评审。最终,仅有231家企业成功入选“2023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值得一提的是,在深圳地区,仅有30家企业荣获此项殊荣。而方图智能(深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卓越的表现,成功跻身其中,荣誉晋级 !

    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政府给予企业在知识产权管理方面的最高荣誉和评价,方图集团获此殊荣不仅是对公司自身的肯定,更是对全体员工努力和付出的最好回报。

方图集团 | 荣获2023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彰显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的力量!

    方图集团作为全球智能音视频设备制造及服务企业,同时也是广东知名品牌、深圳知名品牌、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如今又增加了新的身份——“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充分证明我司在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方面的实力和水平已经得到了高度认可。这不仅是公司自身的荣耀,更是整个行业和社会对知识产权保护、科技创新的重视及鼓励的体现。

    接下来,方图集团将继续秉承“匠造精品,不负时代”的企业使命,坚持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并重,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和服务水平。同时,也将携手优秀企业和社会各界共同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和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