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YS公司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在佳联举行新产品培训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Q-SYS公司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在佳联举行新产品培训会

    近日, Q-SYS公司大中华区销售总监Eddy Leung先生携中国团队的李菁菁和盖庆生先生到访佳联公司北京总部,并为佳联团队举行了一场全面深入的Architect培训会,详尽地介绍了Q-SYS全系最新产品的情况,包括Q-SYS Core全系列处理器、Seervision产品、NS系列网络交换机、NV系列网络视频编解码设备、SPA-Q系列网络功放、NL系列扬声器、QIO系列扩展器、NM系列话筒、NC系列网络会议摄像机、以及各种软件许可产品的特色和应用,并介绍了Q-SYS产品未来的发展规划。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佳联团队对Q-SYS产品的理解,双方还就系统集成、故障排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Q-SYS公司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在佳联举行新产品培训会

    本次培训活动是Q-SYS与佳联深化合作的重要一步,未来双方将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共同致力于为中国的用户提供更先进、更可靠的音频、视频、控制一体化解决方案。

 标签:Q-SYS佳联培训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