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共叙发展 共话未来|天马召开“突破•腾飞”2023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28日,天马在厦门举办了主题为“突破•腾飞”的2023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现场数百家供应链伙伴齐聚一堂,共叙发展、共话未来。

    厦门市领导、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赖建州、厦门市翔安区区长李毅、厦门市发改委副主任李晓燕、厦门市工信局党组成员王夺等政府领导;中航国际厦门公司、厦门国贸控股集团、厦门金圆集团、厦门轨道集团、厦门火炬集团、厦门火炬招商中心等股东单位领导;天马董事长彭旭辉、总裁成为携天马高管团队出席本次大会。

共叙发展 共话未来|天马召开“突破•腾飞”2023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彭旭辉代表天马向长期关心、支持、帮助天马的厦门各级政府、各合作伙伴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供应链合作伙伴是天马事业发展的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他指出,站在天马四十周年新的历史起点上,天马期望与供应链合作伙伴们共勉:一是要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提升技术自主创新能力,推进显示产业链的迭代升级;二是要坚持质量领先,不断提升产品稳定交付能力,保障显示产业链的安全可靠;三是要坚持长期主义,不断提升抗压抗风险能力,维护显示产业链的健康发展。

    他还表示,天马在厦门持续壮大发展与厦门拥有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营商环境密切相关,当前厦门已成为了天马全球最重要的产业基地和创新中心,欢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在厦集群集聚、抱团发展。

    成为围绕挑战和机遇,聚焦天马“2+1+N”战略,向大会详细介绍了天马未来的发展规划。未来,天马将以手机、车载为两大核心业务,把IT事业作为快速增长的关键业务,把工业品、横向细分市场、非显业务等作为增值业务,在实现大存量的同时布局更大的增量空间。他表示,为实现客户服务、科技创新、产品能力、敏捷供应、质量保障“5大领先”战略目标,天马已构建“六大事业部+两大营销中心”,相信在“2+1+N”的战略引领下,未来必将实现新的突破。

    随后,天马六大事业部负责人姜华玮、叶德泉、吴员涛、崔鹏、姬生超、马振峰分别就天马手机、IT、运动健康、车载、汽车电子、专显六大领域的具体发展规划做了详细分享。

    叶道福向大会做了质量专题报告,从产品客户端质量表现、供应商来料质量表现、原材料质量管控3个维度介绍天马质量管控体系,并发布了新的质量方针和新的具体要求。他表示,天马始终把质量摆在公司可持续发展的第一位,将继续以质量领先为核心战略竞争力,与供应商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王磊向大会作了以“协同成长、共生共赢”为主题的采购专题报告。他表示天马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按时、按量、柔性地交付客户产品。他指出,与合作伙伴“共融、共享、共生、共赢”的合作理念是应对当前复杂形势和数字化发展趋势的必然选择,未来天马将继续扩大“朋友圈”、打造“生态圈”,构建一个灵活和弹性的供应链体系,努力实现走向全球的“共赢”发展格局。

    最后,大会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根据天马年度评优结果,向优质供应链合作伙伴颁发了优秀供应商奖、交付贡献奖、技术突破奖、最佳协同奖、技术领先奖、卓越质量奖、钻石奖等60余个奖项,并请获奖嘉宾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面向未来,天马将继续秉承“共创共享、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不断深化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