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互联网+教育” | 深圳台电与浙大信息技术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28 作者:佚名

    浙江大学是国内著名顶级学府之一,也是中国“学科最齐全”、“学生创业率最高”的重点大学。浙大智云实验室的创立是“互联网+教育”背景下智慧创新教育理念的集中体现,通过依托浙大示范优势,引入先进技术,整合校企优势,持续致力于构建创新发展的教育信息化良性生态圈。

    深圳市台电实业有限公司,作为领先的会议系统和智慧教学音频系统制造商,凭借在数字音视频行业丰富的实践经验,能够与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优势互补,因此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共识,共同致力于将数字音视频核心技术应用于高校信息化建设,推动信息化发展。

    智云实验室始终以“众筹群智,合作共赢”为宗旨,为答谢企业伙伴的关心和支持,智云实验室于11月23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召开了智云感恩特别活动。深圳台电(TAIDEN)董事长周庆东、副总裁侯移门、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张齐博应邀出席活动。

    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智云实验室主任陈文智在活动期间致辞发言,并宣布由深圳台电参与建设的智云报告厅正式启用!这是深圳台电与浙大信息技术中心合作的重要标志,亦是与浙大信息技术中心携手推动高校信息化建设的新起点!

图1 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智云实验室主任陈文智致辞

图2 智云报告厅正式启用

    智云感恩特别活动期间还举行了深圳市台电实业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的捐赠仪式,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满丰,为深圳台电公司董事长周庆东颁发了铭谢奖牌及荣誉证书,并表示感谢以及对未来合作的期待。

图3 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满丰为深圳台电颁发铭谢奖牌

图4 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满丰为深圳台电颁发荣誉证书

    深圳台电董事长周庆东在发言时表示:能够与浙大信息技术中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倍感荣幸;也希望以此为契机,依托智云实验室,双方继续巩固全面、长期、深入、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同时,台电也会不断强化自身的音频技术创新优势,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将数字音视频核心技术能力应用于浙大、乃至全国高校的信息化系统建设,推动高校信息化整体水平提升,为教育信息化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图5 深圳台电公司董事长周庆东致辞

    最后,智云感恩活动还召开了以“生成式人工智能在高等教育中的机遇及应对”为主题的圆桌论坛。深圳台电公司副总裁侯移门出席了论坛,精彩分享了TAIDEN智慧教学系统的核心理念和实践经验,同时,亦高度期待通过众创融合的开放机制,助力中国高等教育信息化、中国高等教育创新之路取得更大成就。

图6 深圳台电公司副总裁侯移门作智慧教学经验分享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