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战略合作签约!飞利信助力数字河南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7日,河南数字经济峰会数字政府发展论坛在绿城郑州中原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举行。论坛以“融通云网墙、数智新政务”为主题,深入探讨数字政府发展新趋势,交流分享建设经验和成功案例,推动河南数字政府高质量建设。飞利信作为签约企业,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战略合作签约!飞利信助力数字河南建设再上新台阶

    论坛现场,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潘开名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崔俊芝视频连线作主旨报告,省行政审批政务信息管理局局长李明东作主题介绍。多位数字政府领域知名专家、业界翘楚分别作主题演讲,多个数字政府发展成果上线、多个数字政府相关活动现场启动,30家生态厂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来自正数、华为、阿里等公司的相关专家同台论道数字政府发展。

    在合作协议签约环节,飞利信副总经理/大数据业务中心总经理王玥作为企业代表与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生态厂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打造数字政府建设生态圈,实现资源多跨协同、共建共享。

战略合作签约!飞利信助力数字河南建设再上新台阶

    根据协议,飞利信与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将在“数字政府”及政务信息化相关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双方利用各自积累的业绩经验、技术优势和资源影响,积极开拓省内及全国市场,开展合适项目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数字政府建设,助力河南省数字化转型。

    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河南省省属功能性企业,河南省数字政府建设平台公司,是豫信电科核心的数字政府子公司。飞利信是专注于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的领先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智能、可靠的解决方案。此次与河南省数字政府建设的合作,无疑将进一步提升飞利信在数字政府、数字政务领域的影响力,也将为河南省的数字政府建设提供更强大的支持。飞利信将携手合作企业一道,利用数据技术研发优势,充分结合河南数字政府建设形势,适时推出与数字政府场景化建设相符合的产品及服务,为河南建立“一朵云”“一张网”“一道墙”的数字政府贡献智慧与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