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兴隆县初中教学用计算机等多媒体设备询价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初中教学用计算机等多媒体设备采购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兴隆县)http://xzspj.chengde.gov.cn/ggzy/index_xl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11月20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C130800202301985001001

    项目名称:兴隆县教育和体育局初中教学用计算机等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1250000

    最高限价(如有):1250000.00

    采购需求:为兴隆二中、小东区中学、六道河中学等8所初中采购录播教室设备8套;为兴隆二中采购教学用计算机60台,为青松岭中学、北营房中学等12所中学采购交互式多媒体设备(含触控一体机、黑板等)21套等。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2023年10月31日发布询价采购公告,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2023年11月6日在兴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因没有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项目流标。按照《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十条“预留份额的采购项目或者采购包,通过发布公告方式邀请供应商后,符合资格条件的中小企业数量不足3家的,应当中止采购活动,视同未预留份额的的采购项目或者采购包,按照本办法第九条有关规定重新组织采购活动”,本项目不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11月13日至2023年11月16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兴隆县)http://xzspj.chengde.gov.cn/ggzy/index_xl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11月20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兴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3年11月20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兴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兴隆县教育和体育局本级

    地    址:兴隆县兴隆镇迎宾路南

    联系方式:0314-50538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兴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

    地 址:兴隆县东大街建行西侧

    联系方式:0314-759225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钱志勇

    电 话:0314-5053808

    九、附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