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贝塔斯瑞为安徽理工大学双创中心精心设计智慧音频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09 作者:佚名

    Spatial

    Audio Solution

    多功能厅

    安徽理工大学

    双创中心

    >满足多种使用需求

    >声像空间感高度一致

    >音域广阔听觉体验极佳

    CASE

    案例分享

图片

安徽理工大学

    安徽理工大学是安徽省重点建设的特色高水平大学,是安徽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共建高校,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建设的高校,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

图片

    为满足学校各类会议活动、大型集会和文艺演出等需求,贝塔斯瑞为安徽理工大学双创中心精心设计智慧音频系统解决方案。

    AUDIO

    智慧音频

图片

多功能厅音频解决方案

    安徽理工大学双创中心,场地总面积2000平方,观区座席600多座,舞台达450多平方米,场地高度达13米以上,最后排观区也达7米高,是一个标准比例的大型多功能厅。

图片

安徽理工大学双创中心,采用SIS空间成像系统的方式进行扩声。

图片

    我们在舞台的的正上方设置了音桥,通过隐藏的方式吊装了二组主扩线阵音箱,每组采用了6只SLA 10H线阵音箱,1只SAK 218B超重低音音箱,共12只SLA 10H线阵音箱,2只SAK 218B超重低音音箱,来组成SIS空间成像系统的左、右二组进行全场扩声。

图片

    通过电脑模拟计算线阵音箱吊装的指向性,声地的三维空间,有效地实现了观众区的声像空间感和国标一级的指标。

图片

    在舞台返听方面,采用4只SAK 12M舞台返听音箱,由于舞台纵深较深,所以采用了舞台前区放置,来保证舞台区的听音需求。

图片

图片

    台唇音箱采用了4只SAK 212 放置于舞台前面向表演区,进行前排观众的补充,把听音盲点也做了合理的补充。2只SAK 218B超低频音箱补充超低部分落地安装在舞台两侧,进一步保证音效和足够的音域范围。

图片

    中后场设置了6只SAK 212补声音箱,壁挂安装,用于补充中后场的音效。SAK 212具有小箱体,大功率,高灵敏度的特点,保障声压级强度的同时,还做到了视觉上的美观。

    FINISH

    圆满完成

图片图片图片

    高于国家指标的案例呈现

    贝塔斯瑞在本次的安徽理工大学双创中心音频系统设计中,通过深入分析需求,精心设计方案,优化改进,测试、维护等步骤,为客户提供了极佳的视听体验。

    最终安徽理工大学双创中心顺利验收,经过现场实测各项指标都优于国家一级标准,现场试听也得到校方一致认可。

图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