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均或增加5500万利润,鸿合科技海外并购成效显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鸿合科技公告,为有效整合公司资源,提高公司享有的核心资产权益,推进公司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董事会同意以现金方式购买公司董事KEJIAN WANG(王克俭)、Jon Christian Bradford以及Newline Interactive Holdings, LLC共同持有的Newline Interactive, Inc.(美国新线)25%的股权,支付现金对价不超过4125万美元。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美国新线的股权比例由75%变更至100%,美国新线变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本次交易后,鸿合科技利润有望进一步增厚。根据公告协议内容测算,假设美国新线2024年至2027年分别能够完成净利润承诺指标,上市公司合并层面平均每年有望增加5500万左右的利润!

    近年来,在海外政府长期计划支持教育市场和学校需求稳定增长的背景下,鸿合科技紧抓全球市场机遇,海外事业部继续发挥本土化运营、行业领先的软硬件产品以及产研一体化布局三大核心竞争优势,针对不同市场因地制宜,制定相匹配的市场营销策略,加速开拓北美、欧洲、亚太教育信息化市场。

    早前,KEJIAN WANG入选鸿合科技第三届董事会,并被聘任为副总经理。据悉,KEJIAN WANG先生是鸿合科技海外自主品牌Newline的业务合伙人、美国新线的执行董事兼CEO,管理能力卓越,带领鸿合科技海外业务实现快速增长,海外市场拓展成果显著。本次收购设置了较高的净利润承诺指标,此举或将充分调动KEJIAN WANG、Jon Christian Bradford两位核心团队人员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公司海外业务的加速拓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