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方图集团 | 不负众望,FionTu方图主席演讲话筒再次成为瞩目焦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7 作者:佚名

方图集团 | 不负众望,FionTu方图主席演讲话筒再次成为瞩目焦点!

    23日晚,由泉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的泉州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在海峡体育中心体育馆盛大开幕。本届运动会吸引了近90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是泉州市体育发展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综合性体育盛会。

方图集团 | 不负众望,FionTu方图主席演讲话筒再次成为瞩目焦点!

    在全场瞩目的主席发言台上,泉州市委副书记、泉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蔡战胜、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小辉、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黄海峡发表致辞;他们强调了体育运动在促进全民健康、增强人民体质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对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

    FionTu方图了不起的G20系列——主席演讲话筒再次展现了其卓越的品质。五路备份设计,将五路幻象供电麦克风融合,进一步保障了系统的可靠性。 话筒杆部采用历届峰会版高保真拾音咪杆设计,顶级金膜高保真麦克风音头,具有超指向性收音效果。内置先进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可有效避免干扰,为观众带来清晰、稳定的音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FionTu方图自主创研产品核心器件均采用国产芯片,进一步提高了系统的安全性;由于国产芯片安全可靠等优势,FionTu方图品牌产品在国际重要会议中赢得了广泛认可。

    筑梦赛场,载誉而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