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3得力集实供应链大会落幕,AOC荣获卓越价值共生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以“集·大成 实·致远”为主题的2023年得力集实供应链大会圆满落幕。作为全球知名显示设备提供商及品牌商,AOC此次受邀出席,与众多供应链产业专家、合作伙伴等共同探索政企数字化采购生态的发展思考和经营理念。 

    共建生态·共生价值

    本次大会上,得力集团对在供应链领域具有突出贡献的合作伙伴进行了隆重表彰。凭借着生态共建及供应链采购等方面的卓越贡献,AOC荣获卓越价值共生奖!

    会上得力集团总裁娄甫安先生表示,得力将与各位供应链伙伴们一起携手共创良性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供应链生态,实现价值共生、合作共赢的未来!同时,多位企业代表们也进行了主题演讲,分享关于企业在数字化时代发展的观点和洞见,共同推动供应链生态的建设和发展。

    共享成果·共赢未来

    经历过大环境的洗礼与数字化,智慧化的变革,数字化采购供应链产业逐步进入生态化的发展。基于此,AOC长久以来始终致力于深度布局行业数字化采购市场,旨在进一步实现政企数字化采购生态中的价值共生,促进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同频共振,和衷共济!未来,AOC也将继续与得力集团及其它供应链合作伙伴深度协作,通过“共生·共建·共融”来携手打造供应链新生态,共享数智化成果,实现数字化采购生态中的价值共生,共赢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