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皓丽75H5会议平板 工作娱乐 一机双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7 作者:神话

    皓丽75H5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即可满足商务会议,又能满足家庭观影的多功能会议平板。

皓丽75H5会议平板

皓丽75H5会议平板

    会议模式,皓丽75H5会议平板配备多个应用,譬如多屏互动、欢迎界面议程计时、投票器、云屏汇、WPS办公、多媒体、文件管理器以及当贝市场,助力每一场高效会议。

    皓丽75H5会议平板还标配翻页笔和投屏器,会议演讲、投屏展示,都能轻松搞定。该机还能手机扫码,手机内的图片、视频、文档等轻轻一点,一键上传到会议平板,分享展示更稳定快捷。

    皓丽75H5会议平板内置的云屏汇,支持图片、视频、文档等多媒体信息用手机一键发布,大屏信息发布与管理更高效、安全。

    皓丽75H5会议平板轻薄极简,超大视野,97%超高屏占比,从正面看上去更简洁,呈现无边的视觉效果,采用的超薄直下式背光,屏幕厚度缩小,刷新感官。

    针对于会议,皓丽75H5会议平板还加入了商用图像增强引擎,通过专业画质调校模型,综合对比度、清晰度、色彩、运动降噪等维度对图像画面进行深度处理,画面、色彩精细呈现,营造影院大片级质感。

    家用模式,皓丽75H5会议平板配有腾讯云视听,汇聚丰富影视资源,电影、电视剧、综艺、少儿等多种娱乐方式,全家都喜欢,通过遥控器一键切换会议模式、一键投屏,功能随心变。

    皓丽75H5会议平板也可投屏追剧,手机、平板播放精彩内容,大屏不用单独购买影视VIP,支持多种型号手机一键投屏,小屏精彩,大屏分享。

    皓丽75H5会议平板还具备作业辅导功能,作业、课外提优训练一键投屏,抓重点、讲细节,大屏轻松辅导。

    皓丽75H5会议平板还拥有专业数字功放,高中低独立音频单元,经皓丽全球音频实验室调音,带来高频宽、高均衡、高动态、高保真的震撼音效。

    皓丽75H5会议平板还支持两个频段,5GHz网速快,2.4GHz穿墙好,网络稳定,在线观影、投屏体验流畅不卡顿。

    目前皓丽75H5会议平板的售价仅为4499元,还附带移动底座,非常超值,值得有需求的用户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