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马(芜湖)模组项目首批工艺设备顺利搬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5 作者:佚名

    10月20日,由上海宝冶承建的天马(芜湖)新型显示模组生产线项目首批工艺设备顺利搬入。据悉,该项目总投资80亿元,主要面向车载显示、IT显示(平板、笔电、显示器等)、工业品显示三大应用市场,将与天马面板生产线实现全流程拉通,协同发展,形成规模化生产优势。

    在现场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的见证下,COG设备起吊,顺利送入3号吊装口。伴随首批工艺设备顺利搬入,天马(芜湖)模组项目正式进入建设的新阶段,接下来还要面临工艺调试、产品点亮、爬坡量产等挑战。

    据了解,项目于2023年2月全面开工,提前60天达成主厂房封顶,提前51天实现核心设备搬入,预计2024年开始产能释放。承建方上海宝冶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芜湖天马项目各项工作推进十分顺利,项目部全体成员将以此次设备搬入为指引,继续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同时,坚持“以精品服务业主、以服务管理分包”的思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后续的工作中,确保项目如期全面交付,以匠心铸就一座精品工程,为芜湖市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宝冶力量。

    天马(芜湖)新型显示模组生产线项目位于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经济开发区,项目占地面积627亩,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满产后规划月产能520万块显示模组,年产值约100亿元。由上海宝冶承建的1号模组厂房长470米,宽220米,建筑面积32万平米。

 标签:天马芜湖模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