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效教学之翼|中银教学一体机助力重庆职业学院提升教学质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4 作者:佚名

    随着教育改革的深入,人们越来越认识到传统板书口授教学方式的效果有限,教师们需要一种能够提高教学效率、节省备课时间、提高教学质量的教学工具。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各大教学机构充分发挥信息教育装备的红利,主动探索在信息化条件下课堂教学形式、内容和方法的变革。

    重庆市职业学院 ╱

    近日,在重庆市职业学院的教室里,中银教学一体机帮助教师们改变传统的教学模式。这款一体机不仅具备了传统教学设备的功能,而且具有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特点,让教师们的教学工作更加高效、有趣。

教学一体机的实际应用

    八机一体课堂一键开启

    教学一体机集触摸液晶显示屏、电脑、音响、投影仪、电子书写白板等诸多功能设备于一体的高科技的互动教学设备。在重庆市职业学院的实际应用中,无需考虑设备间复杂的布线,安装简单,既可嵌入黑板内壁挂,也可单独壁挂,一键开机就可开启情境课堂。

功能多样提升教学质量

    教学一体机替代传统投影仪与黑板,作为智慧白板采用多点触控技术,支持多人同屏互动同时进行书写,互不干扰,大大的增加了课堂的趣味性和互动性。内置丰富的教学资源,以丰富重庆市职业学院教学形式,同时支持无线传屏、无限加页、书写批注、扫码保存、录屏等多样化功能,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效率与质量。

    一机多用满足多元需求

    作为综合性高校的重庆市职业学院,教学一体机除了线下课堂应用,各大教室还常借用于教师培训、演讲汇报、社团组织活动……其远程视频、扫码保存+存储云端、智慧白板、多媒体播放等多样化功能起到大大提高效率的作用,同时满足了重庆市职业学院的多元化需求。

    随着教育信息化的不断推进和科技的不断发展,教学一体机将在教育领域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未来,中银教学一体机将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和教学质量,以创新驱动产品升级,为教育行业提供更高效、智慧的教学解决方案。

 标签:中银一体机职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