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鼎泰丰音响IP310线阵列音箱将音乐演唱每一个细节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音乐播放的环节中,音箱所扮演的角色无疑是最为重要的。一款优质的音箱,能够将音乐的每一个细节都表现得淋漓尽致,从而让听者享受到一场听觉盛宴。而在这个领域中,鼎泰丰音响IP310线阵列音箱无疑是一款极具魅力的产品。

    IP310线阵列音箱是一个中大型的3路驱动的三分频系统,IP310的频率范围广泛,达到了60Hz-16KHz。这一设计使得这款音箱在各种音乐和声音表现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而。在这个频率范围内,IP310的动态余量极大。

    在低音部分,IP310采用了两个44mm(音圈)的钕磁压缩单元和一对350W的10寸纸盆低音单元。这种设计不仅使低频部分更加浑厚、深沉,还能够让音乐更加清晰、有力地传递给听者。两只低音单元串联工作,使得低频部分的表现更为突出。

    在中频部分,IP310采用了1只高灵敏度的8寸中音单元。这款中音单元的出色表现,使得中频部分更加清晰、细腻,为听者提供了更为真实、立体的音乐体验。同时,中音单元表面还安装了中频相位塞,这一设计改善了指向性并增加了中音高端的灵敏度,使得音乐的表现力更为出色。

    除了硬件配置方面的优势之外,IP310在设计和功能方面也有着不少亮点。首先,IP310采用了三分频设计,这种设计可以更好地分离高中低频信号。从而避免了不同频率之间的干扰和重叠,让音乐表现得更为清晰、纯净。

    此外,IP310还采用了同轴结构的设计。中频单元和高频单元组装在同一轴线上,能够更好地保证声波传递的相位一致性。这一设计不仅能够让音乐更加清晰、准确地传递给听者,还能够增强音箱的指向性,使得声音更加聚焦、减少失真。

    同时,IP310还具有多种安装方式,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比如,IP310可以水平或垂直安装,同时还可以进行0-90度旋转,以适应不同的安装环境和使用需求这。一设计无疑增加了IP310的实用性和灵活性,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自由选择安装方式。

    综上所述,IP310线阵列音箱凭借其出色的频率响应、卓越的低音和高频表现、先进的设计理念以及多种安装方式等优势,成为了音频领域的佼佼者。无论是对于音乐爱好者还是商业应用场景,IP310都将是绝佳的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