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信大模型和知识图谱技术成功应用于某训练系统项目开发与部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飞利信成功完成了某训练系统项目的开发和部署,展示了其在大模型和知识图谱技术方面的强大实力。

    飞利信大模型服务能力采用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知识工程实验室的技术成果转化的通用模型能力,打造面对行业的服务模型矩阵。

飞利信大模型和知识图谱技术成功应用于某训练系统项目开发与部署

    在大模型服务能力之上利用自身高精度知识图谱,把两者有机融合为数据与知识双轮驱动的认知引擎,面对行业和客户提供:数字人定制、AI智能交互、一站式解决方案、终端部署服务,并且基于以上功能混合实现:可视化内容生成工、生成项目管理模板、长短文本生成能力。

    飞利信知识图谱分析平台提供沉浸式图分析研判,时空分析洞悉趋势、内置丰富图分析模型、智能化的实体标签分析。支持复杂的图查询,通过挖掘隐性关联关系、风险传导、异常形态、欺诈团伙等,应用于客户精准营销、风险防控、运营优化以及管理决策。

飞利信大模型和知识图谱技术成功应用于某训练系统项目开发与部署

    飞利信图谱分析平台采用的图数据库采用分布式设计,支持万亿量级数据存储及流式计算引擎的结合,最新数据实时入库构图,能够有力支撑在线业务决策分析基于Rust开发的分布式存储引擎及图计算引擎,内置索引系统,支持毫秒级的并发查询响应性能图数据库通过利用多维交叉关联信息深度刻画用户交易、交换等行为,可以有效识别规模化、隐蔽性的网络关系、人物关系、关联关系、社交关系、交易关系等等;结合机器学习、聚类分析、风险传播等相关算法,可以实时计算用户的风险评分,在风险行为发生前预先识别,有效帮助用户提升效率、降低风险应用图数据库的风险风控场景。

飞利信大模型和知识图谱技术成功应用于某训练系统项目开发与部署

    飞利信利用大模型和知识图谱技术,为客户研制模拟训练系统场景,用于该模拟场景各岗位人员高效学习场景原理、相关设备操作以及故障处置方法。训练系统主要由仿真与控制、训练场景仿真、场景数据采集与制作流程、智能支持问答、考核评估等部分组成。本场景可以通用使用在精密车间厂房、机械设备使用,特殊场景驾驶(工程车,吊车,车间机车等)等人机交互来使用和学习。

    飞利信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的领先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智能、可靠的解决方案。该训练系统项目是其在大模型和知识图谱技术方面的一个重要成果,也是其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一个典范。飞利信将继续秉承创新、专业、负责的理念,不断探索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的前沿领域,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