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美与共的丝路新画卷 | 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19 作者:佚名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金秋十月,世界目光再次聚焦中国!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于10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这是我国今年最重要的主场外交,也是纪念“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最隆重的活动。

    深圳台电(TAIDEN)为论坛相关会议活动提供了全数字化会议系统、数字红外同声传译系统、新一代全数字化64通道翻译单元、广播级音频分配器等系统设备。TAIDEN技术保障团队也以极高的热情,为本次大会进行了专业的现场保障服务。

数字红外同声传译系统

    随着国际化的不断加深,论坛会议对翻译设备的需求量更大,TAIDEN HCS-5100系列40通道数字红外同声传译接收机覆盖全场,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同声传译系统。同声传译接收机上还设有一个小屏幕,具有语种名称和通道显示的功能,创新设计更显人性化。

大振膜全数字会议发言系统

    本次活动期间,相关会议采用了TAIDEN大振膜全数字会议发言系统,搭配14mm拾音头,使拾音距离更远,音质还原度高,自然流畅,确保会议发言拥有更完美音质效果,保证参会者听取清晰的会议内容。

广播级音频分配器

    这一全球瞩目的会议,参与报道的媒体记者众多,如何确保每一位记者都能录制到完美的会场声音?TAIDEN台电为大会准备了广播级音频分配器,分配器可以与会议系统进行无缝对接,将发布会现场的原音和译音分离提供给记者录音和转播。

    继2017年首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2019年第二届“一带一路”论坛,深圳台电(TAIDEN)又一次为“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服务,凭借对峰会论坛各环节的熟知,为论坛打造了专业且人性化的会议解决方案设计。

    深圳台电(TAIDEN)深耕会议系统领域27载,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不断突破技术壁垒,打造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的高质量产品,获得了来自全球客户的认可和赞赏。深圳台电将继续秉持“为人类文明发声”的使命,坚持自主创新和技术服务升级,期待成为中国制造的音视频领域客户信赖的领军企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