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案例分享 | 视通科技助力北京师范大学打造现代化、高效智能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进步,许多学校开始重视会议室的现代化建设,会议室作为学校进行教学讨论、学术交流以及行政会议的重要场所,其设备的更新和升级对于提高会议效率、促进学术交流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高效会议需求,提高会议质量,降低会议成本,北京师范大学决定引进视通科技会议主机,打造全新智能会议室。

    01 项目需求

    本次建设的会议室要求满足多种音视频信号的输入和输出,实现音视频信号高质量传输,确保参会者清晰、稳定的视听体验;支持音视频集中管控调度,远程会议等需求,让与会人员便捷的与多方进行交流,提高时间效率,实现高效管理。

    02 解决方案

    针对学校的需求,视通科技采用MT1云会议综合管理主机,此产品是一款针对中小型会议室设计的产品,主机集成了4K视频矩阵、数字音频处理、中控、SIP/H.323视频会议和MCU、录播等多种功能,是会议室的综合管理利器。

    此外,MT1主机还可以与第三方视频会议或MCU互联互通,方便快捷地进行远程会议。不仅如此,它还支持可视化管理,轻松实现对会议室设备的远程管理和维护。

    03 方案亮点

    集成多功能:一机搞定4K视频矩阵、音频处理、中控、录播等多种功能;

    互联互通:可以与第三方视频会议或MCU互联互通,方便快捷地进行远程会议,提高了会议的效率和便利性;

    可视化管理:可以轻松实现对会议室设备的管理和维护,使管理更加直观和高效;

    高效协作:多种功能集成和可视化管理的特点,有利于参会者更高效地进行协作和交流,提高了会议的质量和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