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方艺云与资阳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1日,京东方艺云与资阳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资阳市人民政府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是京东方艺云与资阳市政府携手的新开端,将进一步打开四川区域业务市场,推进战略合作深度融合,谱写政企合作、共赢发展崭新篇章。

    京东方科技集团执行副总裁、京东方艺云董事长姚项军,京东方科技集团绵阳区域总经理曹成熙,京东方艺云副总裁、首席增长官王石,资阳市委书记元方,资阳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周月霞,资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宇星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京东方艺云分别与资阳市人民政府、资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资阳市教育和体育局签约战略合作协议,与资阳数智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内容涉及数字文化产业发展、智慧校园创新中心建设、智慧文旅示范区建设、低碳显示产业生态建设等方面,助力资阳市打造数字文旅产业标杆,建设健康校园示范平台。

    活动现场,元方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此次重大项目的成功对接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必将为资阳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希望京东方艺云充分发挥技术、资源、市场优势,在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共建智慧校园创新中心、智慧文旅示范区、低碳显示产业生态等方面开展合作,加快推进数字文化产业项目(包含数字文旅创新中心、城市亮化项目等),吸引更多产业链企业落户资阳,构建合作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

    在座谈交流环节,京东方艺云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就资阳合资公司发展规划、校园近视防控解决方案、数字展陈、数字文旅项目的落地规划进行交流分享,将立足资阳特色文化产业,打造一系列创新型示范标杆,赋能资阳数字文旅产业发展,不断为地方建设添砖加瓦。

    姚项军表示,此次一系列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并以设立合资公司的方式来落地实施,既体现了双方的深度互信,也有助于形成长期可持续的合作共赢机制。京东方艺云将全力推动首批创新标杆项目在资阳落地,为后续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和在更多地区推广应用打好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