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AL发布新一代的“恒定曲率”阵列音箱

来源:巨声视听 更新日期:2023-10-11 作者:佚名

    位于德国乌尔姆Senden的制造商SEEBURG acoustic line(简称SAL声爱乐)宣布在Huss Expo 2023活动技术交易会日,与众多客户的交流取得圆满成功。

    在Huss Expo 2023展会中,SAL发布了新一代的“Constant Curvature Array” (恒定曲率)线阵列音箱——C系列,新的“恒定曲率阵列”扬声器C 15和C 30将点源扬声器的优势与线性阵列的性能相结合。C15/C30拥有两只高性能的10寸低音单元,与三只1寸高频压缩驱动器通过特殊开发的线阵列波导相结合,产生非常理想的声学效果。垂直覆盖是通过添加单个C系列全频扬声器来定义的。对于C15和C30型号,有15°(C15)和30°(C30)的垂直覆盖角可用,水平覆盖角度为90°。在线阵列全频音箱数量相对较少的情况下,即使是更大的观众区域也可以非常精确和均匀地发出声音。这些新的扬声器可以组合成垂直/水平线阵列组,适用于剧院、体育场、酒吧俱乐部扩声和中型露天音乐会。

    C Sub 1801超低音是C 15和C 30线阵列完美配套。内嵌飞行吊点,能集成且视觉上不引人注目的飞行系统,适用于固定安装中与线阵列全频吊挂为一组的应用。C Sub 1801优化的低音反射技术箱体,集成了一只高性能18“钕磁单元(4.5寸音圈),138dB最大声压级,30 Hz - 200 Hz (-6 dB)的频率范围,能带来更多低频震撼感受。

    C15/C30还拥有非常完善的支撑、飞行吊挂硬件系统,可以满足一只、两只全频的支撑应用场景,也能满足2只-4只全频的飞行吊挂。使用S系列的四通道DSP系统功放,内置原厂预设为固定安装或流动演出提供一致的顶级声音。

C系列产品将于2024年1月起发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