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冠医疗获评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12日上午,康冠医疗公司总经理张斌率队前往布吉海关参加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资质授予仪式暨企业座谈会。在授予仪式上,布吉海关领导为康冠医疗公司颁发了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证书。

康冠医疗获评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

    继康冠科技公司、康冠商用公司、惠州康冠公司荣获海关AEO 高级认证企业资质之后,康冠医疗公司成为康冠旗下第四家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

康冠医疗获评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

随后,康冠医疗公司向布吉海关赠送锦旗,感谢布吉海关对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康冠医疗获评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

    座谈会上,张斌总经理对布吉海关领导对康冠的支持与帮助表达感谢。在AEO高级认证审查前,布吉海关对公司进行了专业细致的培育,讲解AEO标准的相关要求,为企业答疑解惑,促进了公司对AEO高级认证制度的理解,加快了公司AEO高级认证进程。

康冠医疗获评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

    随后,张总向海关领导介绍了康冠医疗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产品及市场销售情况,表示后期将会充分利用好AEO高级认证企业资质,扩大产品出口,拓展国外市场,为深圳经济发展助力。

康冠医疗获评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

    布吉海关领导对康冠医疗的科技实力与蓬勃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扬,并介绍了AEO高级认证企业的政策优惠措施,结合目前进出口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多项实用的指导建议。同时,海关领导仔细询问公司在海关办理业务所遇到的阻碍,了解公司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公司的政策对接,提供更精准的暖企服务。

康冠医疗获评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

    海关高级认证企业,即AEO(经认证的经营者),是中国海关信用管理体系中的最高信用等级企业。海关高级认证企业可以享受海关为企业提供的一系列通关优惠措施,此外还可享受AEO互认国家或地区海关通关便利措施,以及国家有关部门实施的守信联合激励措施等。

    康冠医疗公司将继续强化内部管理,严格按照《海关高级认证企业标准》经营运行,提升公司管理运营水平,充分利用好海关AEO认证企业资质,进一步加强国际市场营销工作,提升国际竞争力与影响力,助力深圳对外贸易经济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