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HURE加入隶属于国际电信联盟(ITU)的四个区域性团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12 作者:佚名

    继加入国际电信联盟(ITU)之后,Shure又加入了该组织的四个区域性团体。

    Shure现在是阿拉伯频谱管理组织(ASMG)、非洲电信联盟(ATU)、亚太电信组织(APT)和泛美电信委员会(CITEL)的成员,并且已经参与了欧洲邮电管理会议(CEPT)。

    Shure频谱和法规事务全球负责人Prakash Moorut表示:

    “Shure在倡导推行音频行业相关法规方面依然发挥着带头作用。加入这些区域性团体后,Shure将有更多的机会与其他成员合作,帮助确立世界各地未来的通信技术政策和监管环境、全球标准和最佳实践。”

    国际电信联盟是联合国负责信息通信技术事务的专门机构,成立于1865年,旨在促进国际上通信网络的互联互通。该组织负责分配全球无线电频谱和卫星轨道、制定技术标准以确保实现网络和技术的无缝互连,并且努力在全球服务欠缺社区普及通信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