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助力常德市第二中学智慧课堂教学比武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巩固智慧教育建设成果,聚焦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背景下的智慧教学,推动智慧课堂常态化应用,不断提高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希沃助力常德市第二中学举办的“青莲杯”教学比武活动圆满落幕。

希沃助力常德市第二中学智慧课堂教学比武活动

    本次活动以新课程理念为指导,以提升信息2.0工程为契机,以构建“双减”背景下和谐高效的“学中心”课堂为目标,分文科和理科两组进行比赛,100余名教师参与其中,通过高效的课堂组织策略和个人独特的风格魅力,给评委及观摩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赛教师的课件都使用希沃白板5软件制作,画面优美,元素丰富,结构合理,层次分明。通过常态化智慧课堂的教学积累与实践,充分的展现了参赛教师的信息化、专业化水平。

希沃助力常德市第二中学智慧课堂教学比武活动

    互动课堂更有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欲望,希沃白板5为教师提供了丰富的活动模板,众多参赛老师将有趣的课堂互动活动巧妙的融入课件中,如“羊了个羊”网红课件、知识配对、分组竞争、视频展台展示等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是教师展示专业化水平的平台,也是教师间互相切磋琢磨的好机会,参与本次活动观摩的有校党委书记朱年生,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教学副校长史新丰,教务科长肖清林,以及线上观摩的各位教师。

希沃助力常德市第二中学智慧课堂教学比武活动

    经过老师们精彩的课堂呈现,本次“青莲杯”教学比武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文理科各评选最佳教学设计奖1名,最佳教学风采奖1名,最佳教学创新奖1名,最佳媒体应用奖1名。希沃为所有获奖老师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奖励。

    通过本次教学比武活动,常德市第二中学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教学竞技、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希沃白板等信息化产品,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教师的新风采,而且有效地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助力教师专业化成长。

    未来,希沃白板将会持续为更多教师提供支持与服务,助力更多教师轻松备课,打造高效有趣的智慧课堂,提升整体教学质量,共创未来美好教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