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 2023:哈曼Ready Display正式发布,将消费电子显示体验引入汽车

来源:哈曼 更新日期:2023-01-11 作者:佚名

    将三星消费电子设备的先进专利技术重新设计并应用于汽车,打造炫目鲜亮的座舱视觉体验新高度

    2023年1月4日,拉斯维加斯,2023年国际消费电子展 –哈曼国际作为汽车领域先进的科技公司和三星电子旗下全资子公司,专注打造消费级体验,汽车级品质。今日,哈曼宣布推出Ready Display产品方案。这是一款包含了Neo QLED Auto在内的显示产品组合,它将三星先进的消费电子显示科技引入汽车领域。同时,哈曼Ready Display还优化了价格、性能和设计方案,以满足各类汽车的需要。

    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消费者日益期望汽车座舱内的用户体验也能够紧跟消费电子技术发展的步伐。因此,汽车厂商需要可持续演进的、可负担的显示产品。目前,大众市场的TFT LCD(薄膜晶体液晶显示屏)无法满足用户对于消费级产品视觉体验的预期,而Plastic OLED(塑性有机屏)成本过高,无法在所有车型中普及。哈曼Ready Display产品的问世弥补了这一市场空缺,以更易接受的价格提供卓越的视觉体验。借助于三星消费电子创新能力和采购规模,哈曼打造出了面向更广阔市场的、更优的汽车显示屏。

(Neo QLED Auto显示屏与TFT LCD液晶显示屏效果对比)

    哈曼汽车事业部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Armin Prommersberger表示:“Ready Display以具有吸引力的价格,让消费者曾在电视、手机上期待的显示体验出现在了汽车上。通过与哈曼合作,汽车厂商可以将消费者客厅中的HDR(高动态范围)显示屏带入到他们的汽车中。此外,作为三星家族的一员,我们将消费电子的专业知识融入创新过程。通过与世界一流的消费电子专家合作,确保我们打造的体验符合车规级标准,并切实地为用户服务。”

    哈曼Ready Display配备了Neo QLED Auto显示屏方案,以更优的价格实现非常接近于OLED的出色视觉体验。Neo QLED Auto显示屏采用了哈曼专享的三星专利技术,利用车规无镉量子点(QD)薄膜和MINI LED背光技术,成功打造出具有高对比度、高亮度、宽色域和真黑色的HDR级显示屏。这不仅为车内提供了令人惊叹的视觉体验,也提供了相较于OLED显示方案更有吸引力的价格选择。此外,Neo QLED Auto提供了更短的光学距离并采用了一体化压铸机身概念,能够让汽车厂商更轻松地将显示屏集成在车内,实现比当下TFT显示屏更优的设计自由度。

(哈曼Ready Display方案Neo QLED Auto显示屏展示)

    Ready Display是哈曼在CES展期间全新推出的系列产品之一,带来了令人惊叹的用户体验。哈曼Ready系列的每款产品均可独立工作,具有独特的汽车安全、健康、车载娱乐和互联优势。同时,它们也可以和哈曼其他Ready系列产品无缝集成,实现更优体验。例如,Ready Display可与哈曼Ready Care产品共同协作。通过在自由形态显示屏上挖孔或屏下摄像头等消费电子领域的成熟技术,将Ready Care的驾驶员和乘客感知系统功能与显示屏无缝集成。

    哈曼Ready Display的主要功能包括:

    三星的光学技术:Ready Display采用了三星专利技术,通过无镉量子点技术实现了HDR级别的性能,使显示屏能够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温度或阳光)依然具备高效率和可读性,从而让观看者沉浸于先进的光学体验中。Ready Display推动了车载显示技术的发展突破,兼具外观时尚优雅且价格更具吸引力的特点。

    低功耗和低光晕技术:高效车用量子点薄膜的使用和更低的光晕效应带来明亮鲜艳的显示效果,在大幅降低汽车功耗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足以媲美家庭娱乐影音设备的车内视觉体验。这对于电动汽车和燃油车来说都将是理想之选。

    系统与设计集成:与竞争对手的技术相比,Ready Display采用多模态接口和更轻薄的边框设计,通过更短的光学距离和一体化压铸机身概念使其厚度更薄,与车辆设计的兼容性更高。同时,Ready Display还支持图形内容处理与保护的最新系统要求,以保证汽车的优秀性能和安全性。

    哈曼丰富的汽车系统集成经验协同三星显示器的研发能力和规模,让汽车厂商能根据自身需求,为驾乘者提供更优、更新的用户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