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载誉奋进!AOC商显荣膺投影时代“2022年度优秀品牌”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传递行业正能量•2022投影时代大屏盛典”(以下简称“PJ盛典”)活动圆满落幕。作为全球知名显示设备提供商及品牌商,AOC凭借着在产品、技术和应用上的巨大创新成绩,荣膺“2022年度优秀品牌”大奖!

    作为一年一度的评选盛典,投影时代大屏盛典通过对产业最新成就、最新创造、最新趋势的评比和遴选,为行业同仁呈现出大屏视听产业的基本面貌、发展方向、关注热点、根本规律,并以实打实的事实传播行业正能量,为伟大的产品和工程助威、为伟大的创新和发明怒吼、为伟大时代的产业升级填写丰碑!而AOC已连续两年蝉联“年度优秀品牌”大奖,品牌实力体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AOC荣膺“PJ盛典”“2022年度优秀品牌”大奖可谓名副其实。2022年,AOC持续创新,不断丰富产品矩阵。会议平板方面,推出T33Z系列全球首款8核动力极速版会议平板,颠覆传统,定义会议协作新模式;推出T13F、T12S-F时尚版会议平板,打造会议空间时尚C位担当。数字标牌方面,再度优化产品线,通过韵彩、致彩、炫彩、翼彩、极彩、绘彩、酷彩、KA系列等产品多维度、全方位、多元化满足不同行业客户对不同场景的应用需求。拼接屏层面,推出淞雪、如雪、飞雪三大系列,用以满足安防监控、大数据显示、指挥中心等多场景需求。LED显示屏更是不断推陈如新,通过功能更丰富的产品,更多样化的间距选择,助力客户飞速发展!针对教育场景,则是持续推出教育平板、教育黑板、视频展台、智慧班牌、智慧讲台等硬件产品,结合系统软件充分打造软硬件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

    在国内商显市场高速发展的当下,AOC正在于以市场升级为抓手,突出专注、专业、专精和细分的商显场景落地能力,不断为行业提供更多颠覆性创新的优质产品,并携手行业伙伴、生态企业,构筑“硬件+软件”一体化的全品类、全尺寸、全维度、全技术、全场景的商显解决方案,推动国内商显市场的高质量发展!

    载誉奋进,砥砺前行!未来,AOC还将不忘初心,持续以创新为源动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度聚焦商显市场,赋能商显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