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佳联公司荣获森海塞尔2021年度大中国区A4V最佳经销商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12月27日,佳联受邀参加森海塞尔举办的2022专业音频合作伙伴会议,本次会议森海塞尔向受邀参会的近百名业内合作伙伴及媒体分享了其2022年工作成果总结和对未来发展趋势的洞见。森海塞尔多位领导上台致辞发言,介绍了森海塞尔及诺音曼的多款新品,并对优秀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

佳联公司荣获森海塞尔2021年度大中国区A4V最佳经销商奖

    佳联公司作为森海塞尔品牌深度合作企业,凭借优异的业绩表现,荣获2021年度大中国区A4V最佳经销商奖,佳联公司副总经理宋华上台领奖并致谢。

佳联公司荣获森海塞尔2021年度大中国区A4V最佳经销商奖

    佳联与森海塞尔于2020年开始携手在京东等电商平台开展销售业务,通过2年的不懈努力,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刚刚过去的双11、双12促销季活动期间,即使面临由于疫情造成的缺货,物流等影响,依然取得了数倍于去年的业绩增长。

    森海塞尔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致力于与本地伙伴合作共赢,这与佳联公司的发展精神不谋而合。双方秉持共同的理念和追求,将并肩迎接未来新的机遇和挑战。随着疫情的结束和市场消费能力的逐步回升,双方将继续精诚合作,把电商平台销售推向新的高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