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推4K分辨率RP03系列智能平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8 作者:佚名

    明基(BenQ)日前为其BenQ Board系列新增了具有4K分辨率的RP03系列智能平板,瞄准教育市场。65英寸、75英寸和86英寸的RP03交互型号具有一键NFC登录功能,可即时加载课程资料;交互式教学工具,可提供更多实践课程;抗菌屏幕、笔和遥控器;用于多任务处理的拆分窗口;阵列麦克风、16W扬声器和16W Dolby Digital Plus环绕声;InstaShare无线屏幕共享;以及用于减少蓝光发射的新型Eyesafe技术。其也是明基首款配备空气离子发生器的显示器。

明基推4K分辨率RP03系列智能平板

(图片来源:明基官网)

    使用NFC卡技术,教师在显示器的板载NFC读卡器上轻触卡片即可立即访问个人云存储帐户,例如Google Classroom、Dropbox和OneDrive,并在大楼内的任何BenQ Pro系列显示器上加载个人设置。此功能与Windows Active Directory或Azure集成,以实现显示器的安全个性化。要使用明基的EZWrite 6白板和注释应用程序开始白板,教师只需用抗菌笔轻触触摸屏幕。

    借助明基的EZWrite 6软件,教师可以将RP03智能平板用作白板、显示器、计算机和无线屏幕共享系统。它包括适用于所有科目的课堂工具,包括计时器、尺子、量角器、指南针等。EZWrite 6还允许教育工作者将白板会话保存在云中,让他们可以在以后继续上课,或者让学生在任何设备上访问并稍后参考。他们还可以直接在白板上打开文档和图像文件以方便讨论。

    RP03型号搭载明基的ClassroomCare抗菌屏幕、笔和遥控器。触摸屏、按钮和前端口采用TÜV认证的配方制成,对常见细菌的抗菌有效率为99.9%。其也是第一款带有内置空气离子发生器的明基平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