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封顶大吉!itc科技园项目全盘荣耀封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7 作者:佚名

万丈高楼平地起

众志成城创标杆

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简称:itc)

科技园项目不负期盼与等待

正在全体建设者们的斧凿之下跃然呈现

迎来全面盛大封顶!

喜封金顶

    封顶现场

    9月25日上午,迎着朝阳,踏着晨曦,itc科技园项目全面封顶仪式盛大举行。itc集团董事长朱董、董事长张董、总裁赵总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封顶仪式,与各位前来观看、祝贺的嘉宾、家人们一起,共同见证这荣耀喜悦的时刻。

    仪式现场,在热闹喜庆的礼炮声中,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itc科技园项目全面封顶,标志着项目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自项目破土动工以来,itc科技园项目便得到了各方领导的高度关注和期待。在历经无数个日夜兼程、克服了疫情反复影响施工的情形下,建设科技园项目不负众望,完美交出“品质&速度”双赢的答卷!

保伦电子科技园有何特色?

    1最佳位置!

    2最优环境!

    3最高质量!

    4最快速度!

    5提前封顶……

    项目介绍

企业介绍

    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旗下itc品牌创立于1993年,是国内规模大、产品线齐全的专业声光电视讯制造和供应商。研发和生产会议扩声系统、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公共广播系统、录播及云平台系统、多媒体矩阵KVM系统、分布式信息平台、LED照明系统、LED显示屏系统、中央控制系统九大系统产品。

    经过多年的行业深耕与技术沉淀,itc不断发展壮大,现拥有五大生产基地、四栋营销办公大楼、三大研发团队、一个现代化展厅、独立营销物流中心,在职员工超6000名,具备“研、产、销、服”高度一体化运作体系。

    封顶,是新征程的开始

    未来,itc将继续抓进度保质量

    又好又快地完成科技园后续建设

    奋力将其打造成国际一流声光电视讯产业高地

 标签:封顶itc科技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