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微电声(广州)研发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7 作者:佚名

    十年算法沉淀,多年精心研发积累,东微电声重装开幕,再启新程。

    2022年9月24日上午,“东微电声(广州)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广州长华创意谷隆重举行。东微智能董事长季海交、副总经理曾维雄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东微电声(广州)研发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活动回顾

东微电声(广州)研发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揭牌仪式现场,东微智能董事长季海交在致辞时强调了成立东微电声(广州)研发中心对东微发展布局的重要意义,东微秉承着自主研发的理念,多次引领视音频行业的发展变革,相信东微电声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为全人类的耳朵服务”,东微电声值得期待!

    随后,东微智能副总经理曾维雄向现场人员详细介绍了东微电声的产品系列、技术优势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并邀请大家一起“浸”享东微电声的天籁之音。

    东微电声(广州)研发中心的成立,完善了公司的研发体系,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研发质量和研发效率,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这是贯彻落实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切实举措。

    关于东微

    12年的发展,东微已经形成了一个以产品技术为主导的综合性公司。 公司业务方向以音视频产品为轴心,目前已经具备了从终端侧到系统平台的全品类产品线,音视频设备和管理软件等均完成自研自产,涉及安全性问题的产品均做到了自主可控,并完成信创认证。

东微电声(广州)研发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公司已经实现全国范围内的业务展开,服务和保障了标杆性的上合组织峰会、亚投行、武汉军运会、西安全运会、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国家应急管理部、中国天眼、国家财政部 等重大项目。同时公司在公安、法院、应急、教育等多个行业多个地域均有自己的标杆案例。

东微电声(广州)研发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欢迎对专业音视频行业解决方案感兴趣的业主或客户与我们联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