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lackBox |应用多视图KVM获得的增效BUFF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3 作者:佚名

BlackBox |应用多视图KVM获得的增效BUFF

    当想到控制室,您可能会想到位于昏暗的房间内的用户、显示器和视频墙。 这个房间里的每个显示器都有一个特定但重要的目的,最终用户希望充分利用他们的硬件。 KVM 和视频分配系统可能是此设置的一部分,因此每个显示器都可以快速轻松地切换到不同的目标,但是如果我们可以将多个源放在同一显示器或视频墙上会怎么样呢

    多视图KVM

    BlackBox多视图KVM通常是一个4端口视频处理处理器,包括 USB 键盘和鼠标控制,因此用户可以使用一个显示器查看多达四台计算机并能够轻松控制它们。多视图KVM 的替代方案是为每个源使用单独的监视器和一个 KVM 切换器,让您在它们之间切换,因此您的桌面上只有一个键盘/鼠标。但是,这种替代选项并不节省空间,因为您仍然需要四个带有自己的电源插座和视频电缆的显示器。使用多视图KVM现在可以使用一个键盘、一个鼠标和一个显示器轻松查看和控制所有四台计算机。

BlackBox |应用多视图KVM获得的增效BUFF

    多视图KVM的典型模式包括全屏、画中画 (1:3)、四屏、并排和更相关的自由模式,它允许用户调整每个输入的大小 屏幕。用户可以将这些系统配置为使用热键来管理 KVM 和输入,将控制切换到不同的端口,并调用不同的屏幕布局。Black Box的这一款新的多视图KVM还集成了滑动+切换功能,它允许用户将鼠标移动到不同源窗口的方向,KVM 会自动将键盘/鼠标控制切换到该系统。此功能允许用户通过移动鼠标而不是使用热键来快速切换端口,因此非常适合需要快速完成的任务。

BlackBox |应用多视图KVM获得的增效BUFF

# Black Box

    此外,多视图KVM可以与其他设备集成以提供更多控制。如果您可以想象将具有100多个目标的KVM矩阵连接到具有四个输入的多视图KVM,那么用户不仅可以看到这四个目标,而且他们现在可以切换它们。Black Box 提供可与多视图KVM一起使用的兼容KVM矩阵系统,以便最终用户可以充分利用他们的应用程序。

    产品介绍

    01

    四屏多视图KVM切换器

    四屏多视图KVM切换器为您提供真正简易的KVM切换,即通过一个键盘和鼠标控制四台服务器。此外,它还使客户能够在一台显示器上同时显示来自这四台服务器的视频 - 全部同时实时显示。该开关以全刷新率提供流畅的视频性能,不会丢帧,非常适合电影和动画内容。

    四屏多视图KVM切换器可以通过 DVI-I 端口(HDMI 通过适配器)处理数字和模拟视频信号作为输入和输出。各种视频模式,包括具有 HDCP 加密的 HDTV 分辨率,都支持任意组合作为输入和输出。

BlackBox |应用多视图KVM获得的增效BUFF

# Black Box

BlackBox |应用多视图KVM获得的增效BUFF

# Black Box

    产品性能

    1、四种显示模式:全屏或四屏、画中画和Windows模式

    2、最大 VGA 分辨率 1920 x 1200;最大 DVI 分辨率为 1900 x 1200。

    3、透传USB 2.0

    4、垂直安装显示器的图像旋转

    5、通过热键、热鼠标、ODS 或串行控制切换

 标签:BlackBox多视图KV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