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舒尔发布最新紫色特别版SE215隔音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海,2022年9月16日 —— 用户期待已久的耳机终于推出!舒尔发布紫色特别版SE215耳机,粉丝们现可在中国大陆地区舒尔官方旗舰店和授权经销商处选购。

    此前舒尔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起投票,充分听取全体粉丝的意见,最终选择紫色。时尚的紫色耳机将成为SE215系列的新成员,无论是在日常通勤途中还是在舞台现场,用户都能彰显个人音乐品味。 

    与其他颜色款式的SE215系列耳机相同,紫色特别版SE215耳机同样音质出色,佩戴舒适贴合。该款耳机音质清晰,低音强劲,采用舒尔备受推崇的隔音设计,能够有效隔绝噪音,随时随地提供沉浸式音频体验。此外, SE215紫色特别版耳机支持灵活的无线和有线连接,以确保符合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详细了解紫色特别版SE215隔音耳机,请访问:https://www.shure.com/zh-CN/products/earphones/se215?variant=SE215SPE-PL-CH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