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师大多媒体演讲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多媒体演讲厅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上海市徐汇区大木桥路340号1号楼403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0月09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YZB20220192

    项目名称: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多媒体演讲厅项目

    预算金额:3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多媒体演讲厅项目,教室配至少2台4K云镜摄像机跟踪拍摄老师和学生,另外接入老师电脑PPT信号,至少3个信号之间会自动切换,专用音频主机和麦克风采集音频,3种信号接入录播主机处理后进入学校网络,传输到学校网络中心专用服务器的视频综合管理平台和云服务直播平台,其他老师登录平台用电脑或手机等观摩研讨。另配1套智慧黑板和8套远程终端配套。原教室需要拆旧修补为智慧教室模板。(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技术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中标后14天内完成交付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本项目非仅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信息传输业。从业人员2000人以下或营业收入100000万元以下的为中小微型企业。其中,从业人员100人及以上,且营业收入1000万元及以上的为中型企业;从业人员10人及以上,且营业收入100万元及以上的为小型企业;从业人员10人以下或营业收入100万元以下的为微型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单位与本项目相关单位无利益关系。(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至 2022年09月23日,每天上午9:30至11:0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大木桥路340号1号楼403室

    方式:现场现金购买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0月09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10月09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大木桥路340号1号楼403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供应商请于2022年09月19日至2022年09月23日,每天上午9:30至11:0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委派授权代表持以下资格证明文件至上海申诣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参加报名,报名同时请随带下列证件原件及相关复印件:

    (1)营业执照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如是事业单位需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代表人签字、盖章并加盖公章)

    注:以上提交的资料,营业执照、身份证、证书等原件审核后退回,其他证明资料由采购代理机构留存,概不退回。以上需提交的资料如有缺漏,代理单位将拒绝接受其报名。报名时提供的资料应与投标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投标文件为准。供应商的合格与否,将由评审小组决定。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上海师范大学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联系方式:胡老师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申诣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徐汇区大木桥路340号1号楼403室            

    联系方式:韩贞/吴艳 18818252438/1502151779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韩贞

    电 话:  1881825243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