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臻耀星品·公信无线会议系统助力苏州市吴中区人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19 作者:佚名

    近日,苏州市吴中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主持会议,市各级人大常委、代表列席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相关文件议案和报告,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工作。会议使用了公信臻耀星品-10000N系列三频无线全功能会议讨论终端,为严谨的政务会议的人员签到、事项讨论、重大事项表决等核心会务需求提供更好的会议设备及技术服务。

    1023三频无线会议讨论终端,支持2.4G、5.2G、5.8G三个通信频段 ,确保无线连接的可靠性,选用柱形短咪杆 ,俯仰角度可调节,心形指向,清晰捕捉声音细节;搭配触控显示屏 和NFC刷卡 功能,全功能终端支持发言、表决、同传、签到、呼叫服务 等丰富功能。

    公信10000N系列会议系统是基于全数字传输平台架构 开发的多技术、多通信方式、多形态、多功能 的综合平台级会议产品,采用发明专利 LPMA-E低功耗多路音频网络总线技术(专利号:201310750132.1)和AF-AM衰减因子数字混音技术(专利号:201310751976.8)。支持有线、无线 终端混合使用 ,无线终端支持三频通信,有线终端支持音频链路备份以及星型、手拉手及混合型多种连接方式,是公信会议最具代表性的高端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已成功应用于众多大型会议中心、场馆和重要会议项目中 。

图片

厦门同安区人大

图片

上海欧姆龙控制电器有限公司

图片

北京开放大学

图片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