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市杨浦区触控一体机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上海市杨浦区教育资产管理中心学校多媒体系统更新(触控一体机)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0月09日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HXM-10-20220908-1059

    项目名称:上海市杨浦区教育资产管理中心学校多媒体系统更新(触控一体机)

    预算编号: 1022-W10277

    预算金额(元): 9273600元(国库资金:9273600元;自筹资金:0元)

    最高限价(元): 包1-9273600.00元

    采购需求:

    包名称:上海市杨浦区教育资产管理中心学校多媒体系统更新(触控一体机)

    数量:1

    预算金额(元):92736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本项目为上海市杨浦区教育资产管理中心学校多媒体系统更新(触控一体机),包含98寸交互一体机、86寸交互一体机、75寸交互一体机、配套支架预算金额:927.36万元,超过预算予以否决。具体内容详见附件技术需求。

    合同履约期限: 签订合同后,50个工作日内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及验收工作。如有特殊情况须得到采购方同意。

    本项目( 否 )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推行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推行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4、本项目面向大、中、小、微型等各类供应商采购。

    5、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和服务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强制性规范所规定的条件;

    6、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单位,有相应的经营范围(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机构代码证书);

    7、承接本项目后不得转包。

    8、本次招标不接受进口产品。

    9、本次招标 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9月16日至2022年09月25日,每天上午00:00:00-12:00:00,下午12:00:00-23:59: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上海市政府采购网

    方式: 网上获取

    售价(元): 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0月09日 09:30(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本次投标采用网上投标方式,投标人应根据有关规定和方法,在上海市政府采购云平台的门户网站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简称:采购云平台)提交。

    开标时间: 2022年10月09日 09:30

    开标地点: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通过上海市政府采购网(www.zfcg.sh.gov.cn)以线上远程形式开标,不再进行现场开标。投标人应根据有关规定和方法,在采购云平台参加开标会议。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根据上海市财政局《关于上海市政府采购云平台第三批单位上线运行的通知》的规定,本项目采购相关活动在由市财政局建设和维护的上海市政府采购云平台(简称:采购云平台,门户网站:上海政府采购网,网址:www.zfcg.sh.gov.cn)进行。供应商应根据《上海市电子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和要求执行。供应商在采购云平台的有关操作方法可以参照采购云平台中的“操作须知”专栏的有关内容和操作要求办理。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尽早加密上传投标文件,电话通知招标人进行签收,并及时查看招标人在采购云平台上的签收情况,打印签收回执,以免因临近投标截止时间上传造成招标人无法在开标前完成签收的情形。未签收的投标文件视为投标未完成。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上海市杨浦区教育资产管理中心

    地 址:周家嘴路2521号

    联系方式:021-65131177、1376156863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市杨浦区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上海市杨浦区宁国路129号城建大厦16楼

    联系方式:6555019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章笑吟

    电 话:65550190

    潜在供应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