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推出商教用途Creative Touch交互式平板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16 作者:佚名

    奥图码(Optoma)日前宣布推出用于教育和企业环境的新款Creative Touch交互式平板显示器(IFPD)。Creative Board是一款带有浮动工具栏的白板,为用户提供了无限画布功能,允许用户将浏览器页面嵌入屏幕,因此可以将图像和其他内容等信息直接拉入工作流程。

奥图码推出商教用途Creative Touch交互式平板显示器

(图片来源:奥图码官网)

    Creative Board采用超薄边框、防眩光玻璃并集成多达30点多点触控功能,包括:

    ·用于增加书写空间的浮动工具栏、自定义工具和无限画布功能。

    ·内置安卓系统,兼容流行的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Mac和Chrome。

    ·Creative Cast Pro应用程序支持同一网络上最多四台设备同时共享图像、文档和屏幕。

    ·通过Google帐户单点登录,可轻松访问Google Workspace、Google Drive、Dropbox、One Drive 和其他连接的云应用程序。

    ·可定制的双头快速启动笔,提供逼真的书写体验,并在使用时自动激活白板应用程序或注释模式。

    增值解决方案Optoma Management Suite Cloud (OMS)可用于5系列IFPD,为IT管理员和技术人员提供远程平台,以同时监控、管理和诊断位于同一网络上或通过云服务器连接的多台显示器。OMS使技术人员能够检查状态并进行配置以优化性能并在全球范围内的显示器上广播紧急消息、警报或公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