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TWAUDiO 打响2022年CBA夏季联赛启东站

来源:巨声视听 更新日期:2022-09-15 作者:佚名

    9月7日,2022年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在启东市第一中学体育馆揭开战幕,来自江苏肯帝亚、浙江广厦、浙江稠州、广州龙狮四支球队参与本届夏季联赛。

    根据赛事安排,4支球队共进行为期3天的6场比赛,每晚比赛2场,两两对战。首场对阵的是浙江广厦和广州龙狮、江苏肯帝亚和浙江稠金队,双方队员展开激烈争夺,精彩连连上演。场馆内,掌声、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音响系统是在德国TWAUDiO VERA-SYS-TWO线性阵列系统的基础上升级的,采用了左右声道各由4只VRAR10垂直线性阵列扬声器、1只VERA L24垂直线阵列中低频扬声器、2只B30超低频音箱,主席台返送系统则采用美国JBL PRX812W双12寸两分频扬声器。

    VERA10因在高频段的高能量储备而闻名,而加上L24后,由于增加了中低频能量,能使60Hz以上频率得到增强。L24不单能跟VERA10一体吊挂。在更大型的演出中,可以用6只L24组成的曲线中低阵列可以直接跟12只VERA10线阵并排使用。

    本次TWAUDiO与CBA夏季联赛的合作,是启东市响应服务三角一体化融合发展的国家战略,加快体育强市和健康启东建设,推动启东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年度重要举措。

 标签:德国TWAUDiOCB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